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7-16
文号: 关键词: 考察,报告,请示,参观,服务,规划,控制,管理,经济,结构,项目

安县副县长许红带队来绵考察人防工程建设

2012-07-16 14:42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716上午,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红来绵阳参观考察人防工程建设。安县人防办主任、住建局长邓文平,人防办副主任刘清华参加考察。市人防办主任梁海洲、副主任陈松柏等陪同考察。

 

许红一行参观了市人防重点工程、省人防样板工程项目——2001工程,对高标准的结构设计、高质量的建设管理、高自动化的控制管理、高性能的防护等,赞不绝口。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关于市人防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许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搞好指导,学习借鉴好市人防办和其他友邻县(市)的成功经验,把人防工程建好建强,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贡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梁海洲希望安县作为省级重点人防县,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人防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人防部门要主动请示报告,搞好人防项目的储备设计和规划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屏障。

(撰稿/王发平 审签/李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县副县长许红带队来绵考察人防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