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7-31
文号: 关键词: 党课

市委党校刘奇志教授深入市人防办上党课

2017-07-31 14:57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按照办总支全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20日,办总支邀请市委党校刘奇志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市人防办主任张军等领导参加听课。    在题为“坚决纠缪.深化标本兼治”如何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中。刘教授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增强积极融入的自觉意识;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思想上积极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不懈修炼党性三个方面授课。要求人防干部职工要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炼,真正做到外化于行,将它作为从严律已的“指南针”、“安全带”;作为从严管理基层组织的“导航仪”、“护身符”;作为从严带队伍的“试金石”、“杀手锏”。

  刘教授的精彩授课,将全面提高办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人防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激励干部职工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绵阳人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党校刘奇志教授深入市人防办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