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4-12
文号: 关键词: 先进

绵阳市人防办再获全国人防宣传报道先进单位

2017-04-12 10:07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根据国家人防办有关通报精神,绵阳市人防办荣获“2016年度人防宣传报道先进单位”。这是进入“十三五”以来,市人防办连续两年受到国家人防办关于人防宣传方面的表彰。

  近年来,绵阳市人防办紧紧围绕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绵阳中心,在强固当地及人防主流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逐步深入网络、APP、户外、流动等多形式现代化传播媒介,生动活跃地宣传报道绵阳人防改革发展成果、人防事业建设业绩、先进典型事迹等,较好地展示了绵阳人防良好形象,受到了群众欢迎。

  “十二五”期间,绵阳市人防办连年荣获国家、省人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首次填补了绵阳人防历史上国家级宣传工作表彰的空白。此次受到国家人防办表彰的全省共有2个先进集体。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人防办再获全国人防宣传报道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