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1-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1-10-1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通讯,网络,建设,市政,教育,电视,专家,国防,防空

我市“九.一八”防空警报鸣放演练取得成功

2011-10-10 14:12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市防空警报试鸣日。上午10时整,在市人防办防空警报鸣放演练现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防空警报中央站工作人员轻点鼠标,警报声随即响遍全城每个角落。

  为完成这次演练任务,市人防办提前组织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对全城42个防空警报器进行调试维护,并在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将防空预警信息通过报纸、电视、通讯、网络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公布,告知市民,同时在警报试鸣期间,实现电视同步播放防空警报,确保了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不忘国耻,居安思危。结合“九.一八”国耻日组织防空警报试鸣,已成为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市民国防观念和爱国意识,推动防空防灾一体化建设的常态机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九.一八”防空警报鸣放演练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