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9-05
文号: 关键词: 总工会,彭时荣,调研,人防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彭时荣调研人防工作

2017-09-05 11:13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9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一行来到市人防办调研工会开展情况。市人防办主任张军、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李伦陪同调研。

  彭时荣首先了解了市人防办工会干部组成情况,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学习和活动情况,对市人防办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健全制度、规范运作、关心会员等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人防指挥通信设施设备,对人防战备、防空准备等系列工作表示了赞赏。

  彭时荣要求,市人防办在抢抓绵阳科技城建设机遇中,结合人民防空使命任务,把工会工作搞活,搞出特色,在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等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17090511135367043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彭时荣调研人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