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8-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08-17
文号: 关键词: 杭州,考察

杭州市人防办到梓潼考察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工作

2018-08-17 14:05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杭州市人防办巡视员林友保一行7人赴梓潼县人防宣教中心——两弹城,考察交流人防宣教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梓潼县人防宣教中心—中国两弹城“战备防空洞”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关于场馆建设、场馆功能及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推进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对我县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县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及推进宣教场馆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大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力度,不断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杭州市人防办到梓潼考察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