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5-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5-11-06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省人防办喻克彬主任来绵调研

2015-11-06 16:39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4月8日,省人防办喻克彬主任一行来绵阳调研人防工作。他强调指出,新常态下,绵阳作为人防建设较好的城市,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在推动人防事业上有新作为新气象。省人防办综合处长赵恺、财务处长高顺、调研员吴月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科学城科研所人口疏散基地和梓潼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察看了市委党校新校区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人防办主任梁海洲关于绵阳人防建设情况及市委罗强书记到人防办现场办公情况汇报,并对绵阳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推进人防“六个一”项目建设、深化人防改革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喻克彬强调指出,绵阳是全省人防工作发展较好的城市,近些年始终保持了快速发展、全省前列的良好势头。从绵阳战略地位看,强化人防工作,任务是紧迫的,也是必须的。他要求:一是绵阳在新形势下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尤其要紧紧抓住人防“六个一”项目不放松,因地制宜,加快建设,按时完成“十二五”建设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绵阳整体综合防护能力;二是要着力抓好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做到市县引领,乡镇联动,尽快实现市县乡三级全覆盖;三是要创新人防工作,搞好特色工作探索,注重示范点建设,通过试点个别,带动全面,确保工作亮点纷呈;四是要建强班子和干部队伍,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省(市)精神,以国家、省人防“工作规范年”为载体,大力加强人防机关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法治建设,推动人防各项工作规范运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人防办喻克彬主任来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