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7-31
文号: 关键词: 工程

市人防办举行工程建设管理培训

2017-07-31 15:15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至13日,市人防办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培训,工程科相关人员和设计院工程师进行了授课,全市人防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建设和管理两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根据人防工程的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政策法规、项目建设审批程序及要求、人防工程建设验收程序及质量监督要点、行政处罚程序和要点等内容。

  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内容指导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通过培训,让他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工作自信心也得到了加强。培训结束后,办公室进行了培训满意度测评,非常满意度达到了100%。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举行工程建设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