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8-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06-14
文号: 关键词: 人防办主任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绵阳市召开全市人防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14 11:10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绵阳市人防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召开,市县两级人防办主任参加,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余志昂,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泽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人防办郑州会议、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叶寒冰副省长对全省人防系统所作的重要批示,三台县、梓潼县、江油市人防办和信息保障中心四个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市区人防办与市人防办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人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人防办主任张军围绕“以新时代人防建设发展思路为指引,务实推进绵阳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对2017年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

  余志昂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要持之以恒地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各项规定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尤其要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利益的事,把让群众“最多跑一趟”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规范权力运行机制,重点抓好人防系统“风险”领域防控制度建设,扎好权力制约的“笼子”,压紧扣实“两个责任”,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整个人防系统健康发展。

  申泽从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强住建系统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方面,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住建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人防系统就是要盯住群众关注之小事、锚住城市防护之重事、着眼未来防空之要事,搞好学习调研,解决好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战时放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能力;领导班子和各位党员干部要坚持“五讲”,即讲政治,守规矩;讲责任,多奉献;讲学习,正思想;讲风格,善待人;讲原则,守纪律,以改革的精神、良好的作风、一流业绩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献出绵阳人防力量。

  下午,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市检察院廉政文化建设,共同接收廉政教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