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3-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3-05-10
文号: 关键词: 机关,规定,办法,服务,审批,公开,管理,责任制,资料,项目,监督

市人防办(民防局)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投资环境公 开 承 诺

2013-05-10 11:34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绵阳市人防办(民防局)特作如下公开承诺:

  一、实行阳光政务,简化办事程序。在绵阳政务网、人防网,全面公开人防(民防)职能职责、审批备案事项、政策法规依据和办事流程,重新编印人防(民防)服务指南;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对政策清楚、手续齐备的结建审批、废旧人防工程和警报设施拆除的备案事项,在政务服务窗口实行立等即办,需补充地勘、设计等相关资料的,由原来15天,缩短为7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二、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积极推进人防“准军事化”机关建设;重新修订改进工作作风、整治人防系统行政不作为的考核实施办法;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做到平件快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领导督办。

  三、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歪风邪气;加强督促检查,实行量化考核,严厉惩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规行为。

  绵阳人防(民防)监督投诉电话是:6333563,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