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7-16
文号: 关键词: 信息,管理,建设,工程,宣传,治安,领导,咨询

市人防办(民防局)上线值守“政风行风热线”

2012-07-16 14:33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713,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梁海洲带领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梁治安、工程建设管理科副科长冯况走进绵阳“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就市民关心的人防工程建设、警报系统建设、民防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为做好热线值守工作,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亲自上线值守,并结合当前市民对人防工作关注的重点、焦点和亮点工作,抓好预案编写,加强上线演练,确保了活动的圆满成功。上线值守期间,值守人员军容严整,举止端庄,谈吐优雅。在为时不到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共答复13项问题咨询,其中电话咨询8个,短信留言2个,主持人现场提问3个,市民均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这次热线值守活动,深刻感受到广大市民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关注,也进一步宣传了绵阳人防工作,展示了良好形象,提升了人防影响力。

(撰稿/王发平 审签/胡世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民防局)上线值守“政风行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