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9-21
文号: 关键词: 演习

邵文福副主任率演习导演部莅临绵阳对接演习相关工作

2017-09-21 11:14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2017年9月13日,省人防办副主任邵文福率“蜀盾-2017”四川 省人防综合性演习导演部莅临绵阳检查演习准备情况。主任张军、九洲集团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参加对接工作。

  根据“8.31”全省人防综合性演习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办领导指示,为进一步完善脚本,加快推动演习工作。邵副主任带领省人防演习导演部曾成章、蒋健、叶昌进、刘明聪、杨成伟到绵阳实地查勘演习场地、对接演习脚本、协商有关事宜。在实地查勘演习现场中,邵文福现场听取演习场地选址、人员疏散掩蔽行动、城市管控行动情况设置介绍,对绵阳人防办前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绵阳人防办要继续做好演习脚本的细化及演习统筹协调工作,人员疏散安置场地要达到“六通”、“五能”要求,演习场景设置要达到逼真、贴近实战化要求。

  在绵期间,省人防演习导演部与人防演习导演部就人防首长机关网上作业、人员疏散掩蔽行动、城市管控行动脚本进行对接修改;与九洲集团公司就雷达布局相关工作进行衔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邵文福副主任率演习导演部莅临绵阳对接演习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