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9-07
文号: 关键词: 三医院,健康服务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来市人防办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2017-09-07 11:00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9月6日下午,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服务小分队一行7人,来到市人防办开展“送健康六进活动”。

  第一阶段,三医院主任医师胥勋梅、副主任医师郑宏分别就糖尿病、“三高”、心肌梗死等中老龄人群、职业工作者易发高发病的防治进行专题辅导;第二阶段,医护人员带领开展颈椎腰肢等健康护理操学练活动;第三阶段,医疗专家及医护人员开展健康咨询,进行血压等基础项目检测。

  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对三医院送医送健康服务活动表示了极大欢迎,给予了充分支持。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也参加了此项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来市人防办开展健康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