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7-31
文号: 关键词: 演习

邵文福副主任率工作组莅临绵阳调研人防演习准备情况

2017-07-31 15:19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省人防办邵文福副主任率工作组莅临绵阳调研人防演习准备情况及指挥通信业务建设情况。市人防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市人防办、绵阳军分区领导参加汇报会。

  市人防办副主任何江伟汇报了人防演习准备情况,指挥通信科长冯况汇报了指挥通信业务建设情况。

  邵主任要求,省办组织实施人防演习是落实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指示和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绵阳人防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以临战的姿态,实战的标准,高标准谋划组织这次全省性人防演习。用演习检验人防建设成果,用演习牵引人防战备建设,用演习牵引人防建设目标和方向,用演习凝聚人防队伍的向心力,以此推动绵阳人防建设发展。

  张主任要求,绵阳人防办要以邵主任检查调研作的重要指示为标准,统筹谋划好演习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准备,全员参与,力争在演习中展现绵阳人防建设成果和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邵文福副主任率工作组莅临绵阳调研人防演习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