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7-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4-12
文号: 关键词: 植树

市人防办开展植树活动

2017-04-12 10:06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办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态环境。3月10日,市人防办开展了“播一片绿林,种一份爱心”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下午1点30分,大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接受任务分工,在主任张军的带领下,各科室(中心)分工负责一片区域。在植树现场,挖坑的、扶苗的、浇水的、剪枝的,大家配合得很默契,50余棵树很快移栽结束。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提升了办干部职工的绿化、环保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办干部职工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