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7-02
文号: 关键词: 机关,讲话,通报,集体,通信,建设,工程,模范,表彰,选举,慰问

市人防办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2-07-02 10:52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91周年,629,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党的生日,增强组织活力”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展示了绵阳人防的良好形象。

 

慰问帮扶社区老党员。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梁海洲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前往帮扶对象科创园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梁海洲在询问社区建设和老党员生活情况后,对社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祝贺,希望社区继续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新的局面,为社区居民谋求更大福祉,也希望老党员同志们保重身体,在社区建设中发挥余热。

 

开展系列组织生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何江伟组织学习党的建设有关知识,宣读了市人防办(民防局)、市人防(民防)指挥通信保障中心两个集体受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创新创业二等奖”、“优秀党员示范科室”称号的通报,选举机关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梁海洲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特别要在推进工程建设上主动作为,要在“窗口”建设中积极承诺,要在提高行政效能上模范带头,充分展示绵阳人防的良好形象。

 

(撰稿/王发平 审签/李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