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5-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办视频会议精神(图)

2015-11-04 15:47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工作视频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全省人防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绵阳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市)人防办负责人在绵阳分会场参会,市人防办主任梁海洲主持会议。

  随后,绵阳人防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再次学习领会省人防办主任喻克彬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绵阳人防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部署全市下半年人防工作任务。各县(市)人防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地人防半年工作情况,市人防办就各地提出的问题,部分进行了现场办公。

  会议指出,上半年,绵阳人防认真按照省人防办、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围绕省市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人防工程项目开工建设,规范内部工作秩序,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对照省办年度工作部署,检查工作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加强人防经常性训练演练,利用人防资源优势,搞好防汛应急保障,发挥人防应有作用;三是加强人防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深入搞好自我清理审查,确保财务资产更加规范化、法制化;四是抓好中央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立足实际,加快拟制本地人防系统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五是聚焦人防主业,科学规划“十三五”人防工作,用以指导未来五年人防发展方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办视频会议精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