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1-31
文号: 关键词: 机关,服务,经济,建设,市政,文化,宣传,干部,职工,慰问,社区

文化慰问进社区 精神暖冬情更深——市人防办(民防局)开展“送温暖、献真情”系列慰问活动之三

2012-01-31 09:21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真心关怀 真情帮助
    ——市人防办(民防局)开展“送温暖、献真情”系列慰问活动

  

  之三:文化慰问进社区 精神暖冬情更深

  

  1月14日下午,在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江伟的带领下,市人防办“暖冬”文化慰问小组带着精彩的文艺节目,进入联系点科创园区科园社区进行文艺慰问,与社区居民共同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联欢活动。这是办党组在前期为联系点援建“民防书屋”的基础上,又一次向社区送文化的具体行动,也是办党组以人防文化为载体,向社区居民节前送温暖献真情的重要形式。慰问组一行同时向10名五保户、贫困户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居民座谈会上,何江伟同志代表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向社区居民表示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向社区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社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位求进、跳起摸高,全面推进社区经济社会文化大发展,为社区居民搞好服务、做好保障;并表示,办党组在新的一年,将以推进联系点全面发展为切入点,创新人防文化载体,加大人防文化宣传力度,为建设西部文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慰问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张志平激动的说,“市人防办是将文化大餐送进我们生活,丰富了精神,温暖了人心,深受群众欢迎!”

  

  (文/王发平 审签/李 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