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4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8-20
文号: 关键词: 会议,通报,信息,管理,经济,效益,城市,建设,工程,科技,科学

市人防办被国家人防办表彰为“人防工程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先进单位”

2012-08-20 12:11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在兰州召开的全国人防产学研用管一体化协同创新机制建设工作会议上,绵阳市人防办被表彰为“人防工程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先进单位”(通报见国人防〔2012〕393号)。这是我市继去年被国家人防办表彰为“全国综合防护体系建设和管理先进单位”之后在人防工程建设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绵阳人防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军事斗争人防准备为牵引,以防空防灾的一体化建设为重点,深化“抢抓机遇、重在建设、主动作为”指导思想,坚持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人防战斗力生成,坚持成果转化应用助推人防实力整体跃升,实现了人防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逐年增强,基于信息系统的城市综合防护能力明显提升。

 

(撰文/王发平 审签/李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