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5-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评审

梓潼县人防(民防)建设规划(2014—2030)通过专家评审(图)

2015-11-04 15:41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上午10时,由梓潼县住建局副局长、人防办主任赵庭槐同志带队,在绵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梓潼县人防(民防)建设规划(2014—2030)》的专家评审会,绵阳市人防办副主任李伦同志参加并主持了会议。省人防协会副会长黎昌辉、技术服务处处长邓勇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人防协会技术服务处邓勇同志的汇报,而后由绵阳市规划协会陈平会长和市人防办、梓潼县住建局部分人员组成的专家组成员分别发言,就该规划编制的深度、编制背景及成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会议原则通过了《梓潼县人防(民防)建设规划(2014—2030)》的编制内容,并提出进一步加深县域人防体系规划编制深度、争取做好地下空间利规划与人防规划对接等几点问题。

  李伦指出:人防、民防规划涉及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此次《梓潼县人防(民防)建设规划(2014—2030)》评审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在日后的人防工作上要加强交流学习,力争按照规划要求,将人防(民防)建设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