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3-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3-10-22
文号: 关键词: 机关,总结,报告,服务,管理,建设,技术,干部,职工,组织,领导

  绵阳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兰辉同志座谈会

2013-10-22 14:16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1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办公室党员干部就学习兰辉同志精神开展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与组织收看兰辉同志报告会和人防道德讲堂一脉相承。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江伟同志简要介绍了兰辉的工作优秀事迹。要求大家就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谈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如何将兰辉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志们纷纷发言,有的认为兰辉同志工作朴实,待人诚恳,深入群众等等精神值得学习。有的认为工作职位不一样,但服务群众的本质是一样的。还有新加入共产党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见贤思齐,以他们的精神指导自己的实际学习和工作。

  最后何江伟书记做了总结:我们在座的同志在人防办不同的岗位上,有的是领导层,有的是管理层和技术层。但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职工都要学习兰辉精神,应用兰辉精神。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防建设事业中去,为人防事业添砖加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