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6-26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会议,讲话,总结,通报,决定,信息,四川,集体,公司,集团

市人防办(民防局)召开参与“5.12”演练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图)

2012-06-26 11:04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市人防办(民防局)召开参与“5.12”演练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6
25
上午,市人防办(民防局)召开参加“5.12省级防灾救灾综合实战演练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临聘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市人防系统参与“5.12演练的工作情况,宣读了党组关于组建市人防(民防)应急通信分队的决定,通报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在演练中提供技术保障的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授予了锦旗。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梁海洲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参演工作,圆满实现了党组提出的“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完成”的要求,达到了“检验能力、锤炼作风、提升形象”的目标,总结出的“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保障有力、对外支援、形象展示、信息保障”等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为全市人防系统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推广。

      
         

    梁海洲就下一步全市人防(民防)参与抗灾救灾、应急处突等任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牢记历史使命,忠诚履行人防(民防)肩负的“战时应战、平时应急”重要职责;二是强化专业队伍组训,突出人防(民防)应急通信分队、心理咨询专业队和特种专业救援队重点力量单元,切实提高信息保障和参与应急救援的能力;三是严明组织纪律,强化“准军事化”机关作风,通过整治“不作为”量化考评,提高行政效能,确保政令军令畅通;四是发挥人防作用,整合资源优势,确保在参与应急救援任务中“闻机而动、应令而上、快速反应、保障指挥”;五是对照目标任务,抓好系统内部自查,加快推进以规模化人防工程、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度,圆满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文图/王发平 审签/李伦)


附件:

20120626110450663631.jpg


附件:

20120626110450375059.jpg


附件:

20120626110451262152.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