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6-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6-07-06
文号: 关键词: 演练

市人防办协助西南科技大学完成2016年应急疏散大演练

2016-07-06 09:49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6月2日,西南科技大学2016年应急疏散大演练在学校举行,市人防办出动4台中型指挥车、小型指挥车,专业技术人员6人完成警报鸣放任务。学校共3.2万名师生参加应急疏散大演练。

  市人防办接到西南科技大学2016年应急疏散演练通知后,办领导高度重视,与西科大保卫部召开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全员参与、全程参与,要高标准、高质量协助完成演练任务。副主任何江伟要求信息保障中心技术人员要做好设备调试、检修,提前进行试鸣放,确保演练中警报鸣放效果。

  下午14:00,防空警报在宁静的西南科技大学校区响起,全校3.2万名师生有序地进行疏散、撤离、转移,按预案安全到达指定地域集结,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永灿指出,此次演习增强了全校师生应对地震、洪灾等自然灾害和火灾、恐怖暴力袭击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忧患意识和行为能力,保障了学校安全稳定;同时,给予人防办高度评价,“这次演习,市人防办通讯设备调试、测修到位、警报鸣放效果好,为整个演练成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事实证明,人防办是一支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的过硬人防专业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