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8-20
文号: 关键词: 报告,命令,决定,信息,资料,车辆,通信,勘察,市政,卫星

高川危急 市人防(民防)应急通信分队紧急驰援

2012-08-20 12:08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灾情就是命令!8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接到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关于赶赴高川参与救灾命令后,主任(局长)梁海洲、副主任陈松柏随即带领市人防(民防)应急通信分队,火速调集卫星、无线等人防应急救援通信装备,紧急驰援高川灾区。

由于高川三道河电站处被泥石流冲毁,车辆无法通行,道路严重堵塞,导致市人防应急救灾小分队无法抵近新桥村受灾现场。应急分队结合市应急指挥中心提供信息,果断决定,就地勘察,研究灾情,及时将有关信息报告市应急办,并将采集的灾情视频资料通过卫星系统传送至省人防指挥中心,为领导指挥决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图文/王发平 审签/陈松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川危急 市人防(民防)应急通信分队紧急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