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6-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6-02-03
文号: 关键词: 市人防办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市人防办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6-02-03 11:37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李伦带领结对帮扶干部、办驻村干部深入盐亭县林农镇天宝村开展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祝福!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座谈中,李副主任与同村干部、结对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并代表人防办主任梁海洲及全办干部职工祝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新年喜获丰收!仔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经济收入等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与愿望心声,共同探讨明年脱贫致富办法,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难奋进,不断改善和提高生产、生活水平,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驻村干部杨天伟还对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政策进行现场政策宣讲。

  李副主任指出,在明年的帮扶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大帮扶力度,用实际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指导和帮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让贫困农民发家致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