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5-15
文号: 关键词: 机关,公告,政府网站,统计,公司,电信,学校,宣传,电视,救灾,社区

北川羌族自治县成功举行首次防空警报试鸣

2012-05-15 14:57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511下午200时,新县城和安昌镇上空响起了防空警报声,这标志着我县进行的首次防空警报成功试鸣。

为确保我县首次防空警报试鸣成功,县委、县府高度重视。一是加强领导,确保鸣放工作到位。成立了以政府分管领导为指挥长的防空警报鸣放演练指挥部,县人防系统协助县应急办、北川新县城的各所学校参加全省防灾救灾大演练。二是加强宣传,确保市民知晓到位。结合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通过公告、电视、政府网站、移动、电信公司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告知试鸣事项,确保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广大居民学习、工作、生活秩序井然。

据统计,本次演练没有造成任何恐慌。通过本次演练,锤炼了人防专业队伍,增强了市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北川 人防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北川羌族自治县成功举行首次防空警报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