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6-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6-07-06
文号: 关键词: 两学一做

市人防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辅导

2016-07-06 09:54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职工大会。主任梁海洲带头围绕学党章做“两学一做”专题辅导,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梁海洲首先阐述了近年来党的建设的重大历程,而后又从反“四风”、“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内在关系,分析了当前开展党员队伍教育和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然后,又结合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章基本内容,从人防工作层面出发,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随后,梁海洲主任结合贯彻第七次全国人防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立足本质岗位,践行党章要求,努力把全市人防工作推向新的更高发展水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