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1-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1-09-01
文号: 关键词: 文件,建议,服务,审批,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开发,资料

市人防办(民防局)网站升级改造突出便民服务意识

2011-09-01 11:27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市人防办(民防局)网站作为办(局)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是提供网上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民防与群众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此次民防网站的升级改造重在提升公共服务,发挥"平台、窗口"作用。

    一、推进“网上办事”功能的开发及应用,先后开通并完善了网上办事大厅和办事查询、办事指南等栏目,办事指南细分为《事项流程》、《资料下载》两个子栏目,实现“一站式、一体化”服务。

    二、增加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网上咨询建议投诉平台。既拓宽办(局)与群众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又是推进权利在阳光下运行的重要举措。

    三、丰富内容,充实信息。政务要闻第一时间反应全国民防发展的最新动态。民防知识、民防风采栏目使大家对民防有更多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总之无论是政务信息、工作动态,还是法规文件,凡是应公开的政务信息在网站上都有充分反映。

   此次升级改造后的网站,既方便基层企事业单位和办事群众查询和办理业务,又为开展网上行政审批、规范权力运行、提升行政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丰富和完善了政民互动的交流形式,拉近了政民距离,逐步建立起及时处理反馈群众反映问题的长效机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民防局)网站升级改造突出便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