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5-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看望

市人防办“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退伍军人(图)

2015-11-04 15:50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市人防办主任梁海洲、副主任李伦深入盐亭县林农镇看望慰问困难退伍军人,送去慰问金,祝福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梁主任分别关切地询问爱国村的敬克群和玉城村的冯朝杰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坚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安享晚年,在建设和谐村社中发挥重要作用。并要求人防办下派干部要多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和健康,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协助解决问题,把人防办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人防办对他们的关注与关心。

  曾参加过对印自卫反击战的76岁退伍军人冯朝杰老人表示,尽管现在年事已高,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家庭生活困难;但是家庭的不幸压不垮军人的坚强,一定会安度晚年,不给组织和社会增加负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退伍军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