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5-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宣传

市人防办上线值守“政风行风热线”

2015-11-04 15:42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市人防办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关注的人防工程建设、指挥信息系统建设、预警报知系统建设等方面内容,回复市民咨询、建议,并作人防知识宣传介绍。市人防办副主任何江伟带领部分业务科长上线服务。

  为做好值守工作,市人防办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上线领导结合当前市民关心关注的人防工作重点、焦点和亮点工作,抓好预案编写,搞好与电视台联系,确保了活动的圆满成功。在短短40分钟的上线时间内,共接听热线电话6个,短信6个,涉及问题20个,其中咨询类18个、建议类2个,值守人均在现场进行了回复,市民均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这次活动,有力宣传了绵阳人防工作,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广大市民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关注,有效提升了绵阳人防的社会影响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上线值守“政风行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