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86/2012-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08-13
文号: 关键词: 环卫,工人,干部,职工,慰问

市人防办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2012-08-13 16:15文章来源: 人防办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上午10时许,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伦同志带着全办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来到长虹大道烟厂路口,慰问奋战在酷暑中的环卫工人们,并向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香皂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炎炎夏日中的阵阵凉意。

 

李伦同志首先转达了市人防办主任、民防局长梁海洲同志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默默工作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中别忘了防暑,祝愿他们保重身体。

 

慰问组成员还对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环卫组负责人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全市人民的关心下,通过努力工作为文明绵阳再作贡献。

(文/王发平 审签/李 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防办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