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绵阳市积极参加第二届全国工伤预防导师培训

2020-05-27 11:37文章来源: 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第二届全国工伤预防导师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人社系统与专业机构的1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绵阳市人社局、市社保中心、绵阳清大鼎力管理咨询公司、市第三人民医院等一行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人社部工伤保险司副巡视员王丽以网络在线的方式率先授课。她介绍了我国工伤预防工作的基本情况,对现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与思考,传达了国家人社部高度重视工伤预防、密切关注民生事业的态度与决心。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践操作教学,内容丰富实用,涵盖了工伤预防前言理论与最新政策、工伤预防费用的预算,立项、实施方案的制订、项目的招投标、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数据统计分析、专题报告的撰写和相关科研课题的设计与申报等内容。

培训期间,绵阳参训人员上课认真听讲记录,课余加强与老师和其他学员的联系沟通,积极参与实操演练,晚上则结合课程所学讨论修改我市的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方案,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学以致用。由于表现突出,在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上,市三医院崔丽萍、清大鼎力公司陈冯分别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积极参加第二届全国工伤预防导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