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208-00031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绵阳市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4-24
文号: 关键词: 关于开展局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定点采购供应商采购公告

关于开展局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定点采购供应商采购公告

2022-04-24 14:25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我局拟对办公用品、耗材定点供应商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要求的供应商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市医保局办公用品、耗材定点供应商。

二、采购内容

市医保局定点办公用品供应,包括但不限于:1、各类笔记本、胶水、长尾票夹、办公工具、清洁工具、插线板、文件夹、文件盒、抽纸等;2、鼠标、键盘、硒鼓、墨盒等电脑零配件,A4、A3等纸张供应,U盘、硬盘等储存介质,电脑、打印机、网络等故障维护。(具体项目详见《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完成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许可范围和相应的人员服务能力。

(二)供应商经营的场所位于绵阳市城区范围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且在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行为记录。

(三)供应商法人或经营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四)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绵阳市涪城区南河路26号市医保局B栋四楼412办公室

采购文件售价:免费领取

获取方式:现场领取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及采购结果公告均在绵阳市医保局门户网站(http://ylbzj.my.gov.cn)上发布。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供应商将响应文件密封后,于2022年5月6日上午10时前送至绵阳市涪城区南河路26号市医保局412办公室。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七、联系方式

地 址:绵阳市涪城区南河路26号市医保局412办公室

联系人:谢女士

电 话:0816-2317327

                                                           绵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4月2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