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36/2019-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外事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4-10
文号: 关键词: 接待

  欧亚地区主流媒体记者团走进绵阳

2019-04-10 10:56文章来源: 外事侨务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9日,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2019年项目中国-欧亚中心(以下简称欧亚中心)组织来自白俄罗斯、乌克兰、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等10国13家主流媒体的13名记者的媒体代表团访问绵阳,主要目的是了解绵阳科技城建设和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的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与欧亚中心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

  市外事办、市经济合作局、绵阳科发会展公司与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向媒体朋友们介绍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前六届科博会的举办盛况和第七届科博会的筹备情况。在绵期间,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科技城会展中心、创新中心孵化成果展示厅,对科博会的举办场馆建设和绵阳市科技创新成果有了实质性的了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欧亚地区主流媒体记者团走进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