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外事侨务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017-03-06 15:06文章来源: 外事侨务办公室
字体:【    】
  绵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指南

  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结合绵阳市外事侨务工作实际,编制本指南。

  一、 公开原则

  坚持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二、 公开内容

  公开信息分为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两大类。主动公开的范围参见《绵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试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绵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三、 公开主体

  绵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为本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主体,统称本机关。

  四、 公开形式

  1、绵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网站(http://wqb.my.gov.cn);

  2、报纸、刊物、广播、电视和专业网站等媒体。

  五、 工作机构及联系方式

  绵阳市外事侨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为本办综合科,本办各科按照职责分工负责主管业务范围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联系电话:0816-2530100

  联系传真:0816-2240463

  通信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100号 邮政编码:62100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