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36/2019-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外事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22
文号: 关键词: 拜会

 唐韵拜会波兰罗兹省驻成都办事处

2019-03-22 12:58文章来源: 外事侨务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绵阳市外事办副主任唐韵拜访波兰罗兹省驻四川办事处,与办事处保罗先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唐韵对绵阳市情作简单介绍,并阐明本次拜访的主要目的。一是请办事处为绵阳市代表团访问罗兹,开展经贸、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牵线搭桥。二是请办事处推荐与绵阳城市发展相匹配的城市作为潜在的国际友好合作关系城市,通过拜访加强了解,为正式建立国际友城奠定基础。

  保罗先生首先欢迎唐韵的到来,并表示将努力帮助绵阳访波代表团协调相关事宜。关于绵阳在罗兹省境内开展合作一事,办事处已经为此做了一定研究,对绵阳的重点行业也做了认真调查,希望绵阳可以协调市内重点企业来波兰实地调研,寻找经济合作的机会。会后双方互换资料,一致认同要继续加强联系,推动中波友好合作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唐韵拜会波兰罗兹省驻成都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