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36/2019-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外事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2-26
文号: 关键词: 接待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丹琳女士来访我办

2019-02-26 11:05文章来源: 外事侨务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8日下午,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与教育官员丹琳女士一行四人来访我办,座谈交流推动和发展匈牙利与绵阳之间国际教育交流和合作适宜,及留学、游学、研学等相关项目的合作机会。市外事办副主任唐韵,市教体局王珂参加座谈。

  丹琳女士首先介绍了匈牙利国内基本教育制度,和匈牙利目前与重庆、成都、西安等城市教育交流合作情况,表达了加强匈牙利与绵阳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并提出中方在匈牙利合作办学项目。王珂也就绵阳目前教育发展和国际交流情况作简要介绍,对丹琳女士的提议表示认可。

  唐韵表示,今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匈关系快速发展的一年。文化教育交流是国际合作的一个良好的切入点,今天和丹琳女士的交流成效明显,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解,落实合作事项,促进中匈关系健康发展。会后双方交换相关合作资料,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丹琳女士来访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