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36/2019-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外事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8-29
文号: 关键词: 审批权限

我市正式启用外交部授予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

2019-08-29 16:02文章来源: 外事侨务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争取审批权限下放。2018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外交部同意授予绵阳市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绵阳是继成都之后,外交部第二批在四川下放该项权限的城市。

  (2)正式启用审批权限。经选派工作人员赴省委外办专题培训后,我市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自审批工作,即根据人事隶属关系和人员管理权限,自行审批本市县处级及以下经贸、科技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和邀请外国相关人员来华事项。

  外事审批权正式启用为我市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构建全市对外开放工作新局面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正式启用外交部授予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