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36/2017-00016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外事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3-13
文号: 关键词: 提案

绵阳市侨联对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第157号建议答复的函

2017-03-13 10:07文章来源: 外事侨务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侨联对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第157号建议答复的函

  市司法局:

  康宁代表在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侨法列入我市“七五”普法教育内容的建议》(第157号建议)。市侨联作为该建议的协办单位,现将有关侨务法宣传工作情况答复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实施办法》是侨务部门开展工作的重要法规政策,侨联高度重视对此的宣传普及。

  1、在绵阳市侨联门户网站上设置“政策法规”专栏全文收录《保护法》及《实施办法》进行宣传。

  2、每年积极参加“12.4法制宣传日”,印制《涉侨法规政策选编》宣传册以及《涉侨法规政策精选》宣传单,面向基层侨联、侨企、侨胞发放,进行普及宣传。并要求各县市区侨联在当地每年的普法工作中加强对《保护法》及《实施办法》的宣传。3、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向国家、省级部门申请资金,建立“社区侨法宣传角”,进行定点长期宣传普及,在接下来工作中,将进一步呼吁和支持其他区县完善建立宣传角。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侨联对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第157号建议答复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