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36/2018-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外事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12-12
文号: 关键词: 侨联接待

  海归创办企业无锡贝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绵考察

2018-12-12 10:16文章来源: 外事侨务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5—7日,海归创办企业无锡贝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刚一行来绵考察洽谈。该公司于去年在市侨联的牵线搭桥下与九院二所就14C-尿素诊断试剂开发合作进行了初步对接,达成了合作备忘录。今年10月双方合作辐照验证试验成功。此次李刚博士一行来绵与九院二所就相关技术合作进一步交流,为下步正式签约进行深入洽谈。

  无锡贝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开发与生产胃幽门螺杆菌感染检测用14C-尿素诊断试剂的公司。当前,全世界胃幽门螺杆菌感染人数达数44亿,中国7.68亿,目前,国内用尿素-14C或其源材料Ba13CO3依赖进口,潜在市场巨大。该企业此次与九院二所技术合作成功后,计划在绵阳落户,市侨联帮助对接科创区、高新区、经开区等园区,并陪同李博士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落户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下步我会将积极跟踪服务,争取该项目落户绵阳。市侨联副主席范华全程陪同考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