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2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4-25
文号: 关键词: 充电

金融工作局组织中农工建交邮储17家驻绵银行机构负责人集体“充电” 确保绵阳金融稳健发展助推国家科技建设

2019-04-25 10:02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16日,在市政府5楼1会议室,金融工作局组织农发行、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绵商行、省联社绵阳办事处、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北川富民村镇银行、江油华夏村镇银行、长虹财务公司等17家银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一把手”集体“充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金融发展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的相关文件精神,他要求各银行机构一定要解打好提前量,防控好金融风险,加大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加大金融产品开发力度,确保金融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发展,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要素保障,贡献金融力量!

  人行绵阳中心支行、绵阳银监分局主要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健主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