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1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4-16
文号: 关键词: 落户

国新建信股权基金落户成都

2019-04-16 14:57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成都市有关机构及相关金融机构,在成都举行国新建信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新建信股权基金正式设立,基金计划总规模1500亿元,首期落地金额300亿元。
国新建信股权基金由中国国新、四川发展、成都交子金控集团、成都市产业引导基金和成都天投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充分发挥中国国新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平台优势、相关金融机构的专业优势以及成都市的区位产业优势,有效促进更多债转股项目落地,切实帮助实体企业降杠杆、减负债。同时,国新建信股权基金落户成都,也有助于其做强做大金融总部经济,进一步提高成都作为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影响力。
中国国新于2010年12月22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2016年初被确定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是在国家授权范围内履行国有资本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平台,也是本轮市场化债转股的实施机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国新建信股权基金落户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