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5-21
文号: 关键词: 扶贫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带队调研平武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2019-05-21 15:59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近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带领市金融工作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行及多家市级金融机构一行,到平武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杨学宁副市长一行实地调研了绿康农贸的茶叶产业情况、禅茶小镇农旅合作项目、花间伴山精品民宿项目等农业企业,详细了解了相关产品、营销渠道以及平武农商银行金融支持其发展的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平武农商银行金融支持产业发展、金融助力乡村旅游、金融撬动县域经济发展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学宁副市长表示,平武农商银行在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上,规划布局合理,思路措施新颖,产品服务到位,不仅做深、做实、做细了“三农”金融服务,更强化了金融精准扶贫“杠杆”作用,展示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担当和政治使命,希望平武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围绕“三农”群体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等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探索地方金融发展乡村振兴助力精神脱贫、金融精准扶贫新路径、新措施,创造性开展农村金融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