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4-08
文号: 关键词: 上市工作

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调研奇石缘科技上市推进工作

2019-04-08 14:59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带领市金融工作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路政支队等相关部门调研四川奇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奇石缘公司董事长汤世友、常务副总兼董事会秘书陈艳利参加调研。

  杨学宁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奇石缘公司位于金家林总部城的石英式动态汽车衡试验场地,深入了解动态汽车衡在交通信息化建设领域的运用。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公司成果展示厅,详细询问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业务产品、运营模式等,以及公司上市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学宁副市长对奇石缘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高度重视产品技术研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公司下一步上市团队打造、公司治理、上市路径选择等方面给予了现场指导。

  杨学宁副市长指出,对于企业来说,走上市之路,是企业规范经营机制、提升实力、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奇石缘公司作为一家以传感器为核心技术,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实力,希望公司进一步理清思路,精准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建议公司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重要契机,重视海外专利申请,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

  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当好企业上市服务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全力助推企业上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