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176/202101-00003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21-01-25
文号: 关键词:

科创区召开2021年银政工作对接会

2021-01-25 10:00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融洽园区与各金融机构的良好关系,促进银政合作的良性互动,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20日下午,科创区召开2021年银政工作对接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勇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雨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综合办、财政局、平台公司(科投集团、科服公司、资管公司)及园区工、农、中、建、绵商行、信用社、农发行绵阳分行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金融办)汇报了辖区内银行机构发展基本情况,各银行机构围绕支持园区发展和2021年打算进行了发言,平台公司汇报了银行机构的支持及需求等相关情况。

刘雨果主任感谢银行等金融机构给予科创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她强调,一是充分认识科创区的优势基础,增强信心。金融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相连,2020年全市的经济指标各项数据即将发布,园区的民间投资增速等指标居全市第一,这充分说明园区经济活力足、发展质量高。希望广大银行机构增强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二是抢抓科技城新区机遇,乘势而上。希望广大银行机构抢抓机遇,加强对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在新区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三是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更好服务园区。园区有大量的市场活跃主体和众多小微企业,希望广大银行机构进一步加强调研,针对不同企业开发出不同的特色金融服务产品,更好的满足园区各类市场主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科投集团要梳理发展中的需求清单,积极主动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科创区召开2021年银政工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