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176/202005-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

交通银行绵阳分行“送金融知识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13 10:21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绵阳市委市政府“六个一”精准扶贫要求,引导和帮助群众了解金融知识,激发他们打赢脱贫攻坚决心。5月9日,交通银行绵阳分行党员干部等12人来到定点帮扶村——三台县石安镇长河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及现场慰问活动。     

长河村村中多留守老人、妇女与儿童,风险识别能力有待提升,自我防范意识薄弱,极易成为不法分子的作案目标。对此,交行现场的党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向村民详细讲解了反假货币、反洗钱、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还结合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真实案例,向村民普及了金融诈骗常见的手段和防范技巧。宣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活动深受好评。

此次“送金融知识下乡”及慰问活动,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将金融服务带到了田间地头,全面落实定点帮扶工作,助力贫困群众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交通银行绵阳分行“送金融知识下乡”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