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176/201912-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12-06
文号: 关键词: 落实

市金融工作局 ——把服务落实到“想”和“办”上

2019-12-06 15:07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金融工作局举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

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党员承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全心全意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担使命、善作善成,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其中,最重要的有两点,一是有意识地为企业、为群众、为基层、为一线服好务;二是抓落实,核心关键是每一件事、每一个基层所反映的问题都要落地落实,不能有畏难情绪,不能有拖延心理,不能有与己无关的想法。

“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最终要落脚到“想”和“办”上。“想”的基础是学习,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金融政策法规等等。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办”。对于上级部署的要坚决办,对于同级要求的要坚决办,对于下级需要的要坚决办,不打折扣、提要求。结合金融工作实际,坚定决心和信心,强化行动自觉,狠抓落实作表率,纵比看变化,横比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能力和理论素养,把“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金融工作局 ——把服务落实到“想”和“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