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2-20
文号: 关键词: 宣传活动

涪城区金融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02-20 11:49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1月26日,由涪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办、城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在铁牛广场举行。活动通过歌舞、戏曲、小品等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穿插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向大家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防范办法,吸引了500余名市民积极参与。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节前文化生活,还学到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和宣传环保袋。

  区金融办负责人表示,临近新春佳节,借此次活动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涪城区金融办每年均举办各种形式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的第一场,后续将继续开展各种贴近市民生活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区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