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1-11
文号: 关键词: 检查工作

江油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金融系统检查工作

2019-01-11 11:46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2018年12月19日,江油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率金融办主任王剑锋、文明办主任张显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金融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为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树立当代金融人优质的服务形象,彰显金融系统广大员工文明服务、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绵阳市政府金融办牵头在市金融系统开展金融服务、金融礼仪、金融窗口形象再提升等一系列活动。江油市金融系统建成区20个网点均按文明城市创城要求展示了行业规范,增添了公益广告,设置了禁烟标识、业务指示牌、“1米线”、投诉处理机制、无障碍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相关设施。

  在检查现场,谢林川副市长听取了市农行、市信用联社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相关金融机构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金融系统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并以此为契机,在金融服务、金融礼仪、金融窗口形象方面再下功夫,切实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窗口服务工作,把创建工作常态化,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金融系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