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1-11
文号: 关键词: 大会

盐亭县召开2019年小额人身保险和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启动大会

2019-01-11 11:44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下午,盐亭县召开2019年小额人身保险和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启动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王继伟主持会议,人行盐亭支行、县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和三农保险服务站站长,保险承办机构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公司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公司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上一年度小额人身保险和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

  会议最后,温兴成常务副县长就2019年小额人身保险和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启动大会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吃透政策,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并对县级各部门、乡镇、保险承办机构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上县金融办还对我县上一年度小额人身意外保险、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工作开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奖。
浏览次数: